當一個人寂寞時

妳最需要的是什麼

是戀愛

還是陪伴

當妳需要支持的時候

妳會想到誰

當妳知道自己沒資格再愛人時

妳會跟別人說聲什麼話嘛!

當妳知道妳最愛的人

離開妳身邊時

妳會選擇什麼

等待!

陪伴

還是離開耶!
我想我的答案永遠是一定的

因為心中存在一個的地方

不論她在哪裡

自己都願意去陪伴著她!
也願意去履行自己對她的承諾

兩年快到了!
心中的傷心

還是會難過!
也許再過十九天!
就是我和她分離的時候

也許這是我一直惦記著對她的愛!
也許我知道自己不夠去談感情!
但是自己願意去愛她!
去陪伴著她!
陪她走過很多的日子!
也陪伴她酸甜苦辣的日子!
好好襖護她!
不讓她受傷害!
寧聽她的心事!
好多的話想對她說!
但她知道嘛!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選擇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