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有委屈

都不說出來呢!

是怕我會擔心?

怕別就算聽妳抱怨

也沒有影響?

其實這都不是問題阿!

因為我很樂意聽

幫妳出氣!

而且這樣說不是比較開心嘛?

妳不說我才會心煩呢!

好的朋友還是有拉!

只是我們遇到的人都比較自私一點

但沒關係啦!

其實妳人緣還蠻好的

跟同事相處很好

妳真的很不錯

還人也很好!

只是不順妳的話

妳就又有發脾氣拉!
記的有委區或是不順的事

還是遇到爛人

都可以跟我說

幫妳出氣罵她

不希望妳又獨自一個人啦

我覺得妳常打電話問我

跟誰去那

在做什麼事

是有不安全感嘛?

又在擔心我怎樣?
會被追走

還是怎樣?
放心啦!

不必擔心這些問題!

因為我不是這種人

也不會無緣無故會討厭人

 

冷淡人

劈腿的人

更不是愛人家的錢

所以妳真的不用花大錢

來準備什麼

妳有想到的心就ˋ值得開心

妳自己過的好

我比較開心一點

看妳的衣服都差不多

妳好像不會自己買的習慣喔!
人家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會打伴就有自信拉!

想想妳跟我的關係

有些不同

只知道仔全家人都對我不錯

但我還真有點受驚

有點不好意思

不習慣別人對我太好

還要回報

這樣不好呢!

有點毛盾吧!

昨天!

手被玻璃割傷

馬上黑青!
真是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