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早上熱死人的天氣!
下午樓下的路!
那麼有火警!
難怪下面都沒有車子上來!
原來是這樣唷!
下午就到龍山寺去還願!
因為期末考時!
我有來廟裡求個籤

希望她們保佑我順利畢業
終於畢業之後!
我必須要回來還願阿!
因為是自己答應的阿!
下午天氣還是一樣悶熱!
但天氣是陰天了!

我還完願之後

又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能實現

解籤的人跟我說!

你們倆之間還是有緣份!

妳懂得自己做錯什麼事!
知道做錯在那!
好好檢討自己!
坐下來好好溝通!

不要太急不要太悜強!
必須靠自己的心!
我仔細想了又想!
知道自己做錯什麼事!
好好想清楚再跟她說吧!
晚上下大雨阿!
真是太無言了!
明天上早班!
累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