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還是會默默的想著她!

我對她的愛還是存在吧!
也許忘不了這段感情

也讓我忘不了感情的甜蜜!
而我只能在人海中存活!
我只能在人海中過生活

想起好多的回憶!
對我真的很不公平!
沒人像我那麼慘吧!
無奈的心情!
無奈的感覺!
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人生的無奈!
人生的無常!
茫茫大海中!
我只能獨自的行走未來的路!
我一直不放棄這段感情!

心中的感覺是什麼!
心中的無奈又是什麼!

沒有人肯知道!

沒有人肯了解!
只能自己面對人生吧!
我好累喔!
不想再多想那歇事!
只會讓我自己更難過而已!
好想她喔!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在談感情!
而自己卻是一深傷痕!

淚奔吧!
想多痛苦也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