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總有個疑問

不是開心的疑問

而是煩惱的疑問

問自己為什麼要讓自己過的那麼不快樂

問自己為什麼不讓自己過的開心點!
真的會有巧合那麼多機會嘛!
不知道該認為是什麼!
也許自己多想才讓自己變得那麼不開心!
多替別人想

而讓自己變的不快樂
想靜靜的心情過生活
卻沒辦法讓自己過的很快樂
想起一些的回憶!
想起一些吃蛋餅的回憶!
想起喝一口飲料的回憶!
想起倆人在房間的回憶!
這些不是逼!
這些是感覺

這些是自然發生的事!
想起這些以前她對我說的話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冷很擔心他上大夜班,感冒越來越嚴重也不好好的照顧他自已叫我怎麼可能放心咧~在晨凌看到他想念的簡訊心想我也是跟他有同樣的心情不曉的他知不知道!打了電話給他思想的感覺特別強烈....*畢竟我們的距離太遙遠*每天都想他在我身邊陪伴著我但.....,只要我們連是連在一起的再遠的距離我都不怕....好想你...~~~

昨天跟本就睡的不好!超擔心他上大夜會發生蝦米事!感冒那麼嚴重還不能請假真是很可憐吶! 拜託店長也不體諒他都病成那樣了還沒有多的人手來幫忙!切~氣死了~那我家小孩怎麼辦啦~吼! 又總是忘了拿藥在頭痛也太不聽話了點~最近這幾天又變的更冷了!真希望他不要再變嚴重了不然我又要擔心他了~!希望他每天都要乖乖的不要讓我擔 心啦~ 好擔心?

是怎樣啦這幾天的天氣爆冷的!冷的睡不著覺又要擔心我 家小孩感冒有沒有好點~真是的! 真羨慕朋友跟他男友可能每天見面假日又可以約出去玩~是怎樣啦說給我聽是很樂意跟你分享呀~但就覺的越講心很酸耶~真想對他們說~"你好好幸福唷-要好好珍惜"----哎...... 我還是乖乖的在台中想你就好了!

今天心情就悶悶的很糟,可能是在耍鬱卒~但下午就轉為"害羞啦"--看到楊兄在織圍巾我也急著想在聖誕節當天趕出一條我親手織的圍巾送他~誰知就被”哈利”說--吼織給boy friend 吧--那時紅真的有點燙燙的吶好奇妙的感覺唷~還說其實談戀愛又沒有什麼子隱藏,他也很羨慕我~說的也是!但我還是死不承認~

為了忙下星期四的多媒體的報告每天都留到五六點才回家! 星期五六沒上課還跟同學到學校繼續打拚我們的專題!東西很多是沒錯但作出來的成品滿意的話再辛苦我都覺的是值得的! 忙歸忙但.....冷落了他! 傳了封簡訊一直沒回到回家才發現很晚了~最傻眼的事....不睡覺卻每小時一通打給我看我回家了沒....感動~

明天就要上台北陪呆小孩一起跨年了但覺的好麻煩唷!沒有坐過車一個人到台北現在卻要為了他一個人北上...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吶!還要打擾他們家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第一次就要去他們打擾...只會讓他家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吧!哎~但我媽那邊吶什麼都沒有講...他已經把我們的事講給他家人知道了!但我還是偷偷摸摸

 

一切都是過去式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