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沒爽耶!

好個休假日!

還要回來店裡上班!
越來越不爽了!
連別家店店長都說

我們家店長最近是不事很忙阿!
都不再店喔!

我說還好耶!
又要幫她緣一次謊言

自己出去玩!
要我回來訂貨結帳!
有沒有搞錯阿!
累死我的身體!
今天夠不爽的了

訂了一堆東西
好累喔!

又要把我超死才甘願!
隨便拉!
反正大家現在都對妳很不開心!
沒有人想管妳了!
連我都不想跟妳說什麼話!
好自為之吧!
人總是有脾氣的!
不要讓人承受不住!

而發脾氣!
受夠了!
回歸正題!
我竟然會去看畫展和參觀藝術的東西ㄝ!
真是希奇喔!

哈哈!
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阿!
早上是參觀陶瓷!
 下午是參觀畫展!
撲撲!
我變的有格調和藝術天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