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









到淡水!





想了很多的事!





這已經是我第七個星期去淡水!







應該已經是習慣這個生活了吧!


想了很多感情的事!



想了未來!




想了過去!
想了將來!





想了近日所發生的事!







很多情侶的事!


想了靜宜的事!



現在的我沒再煩惱什麼事!








也讓自己放空!
也讓自己放鬆心情的平靜的生活!











就讓自己這樣等待下去!
不去騷擾煩她!





讓她好好過生活!




雖然很擔心她的安全!









但我知道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希望她早點走出陰霾!





讓她學會成長很多事!



而我也會一直陪伴著她!




就算我不結婚我還是等著她!
因為她是我這生永遠忘不了的女生!







永遠有一個位置是留給她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