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忘記一個人!
      是很難的事!
   就像她一樣沒辦法忘記掉她前男友的感情
老天爺對我真不公平
               用時間來考驗一個人對感情的認真
   考驗一個人對感情的堅持!
   我很難過卻沒有知道
 我很愛她卻沒有人明白!
   為什麼都把錯全都丟在我身上!
  難道對方就沒有錯嗎?
對方把我傷害的那麼重!
             卻過的開心的生活
   這樣叫我怎麼承受住耶
傷害我的人永遠都沒好日子過!
    怎麼傷害我!
  別人就怎樣回報妳!
 再多的苦我只能往自己身上吞!
    再倭的傷痛!
我只能笑笑的面對!
    傷心ˇ的感覺!!
只能永遠在我心中吧!




                 我的心已經不再有所要求什麼
   現在的我只能這樣的等待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