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儉用
為的是賺自己答應前女友的目標
能賺一百萬
買一間房子
有一台車
嗚嗚嗚
但是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
所以把錢提出來
今天還是一樣的生活阿
人生不在開心什麼樣的
脆弱的心情在調養中
我就是太容義信認別人的話阿
把自己搞什麼樣的感情˙
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悲觀阿
真正的笑容是什麼樣的感覺咩
我自己都不清楚耶!
真是太神其了喔
家誠做好自己看輕別人知道嘛
撲撲!
我要開心!
我要过的比她好
雖然有時會想到她
但是我還是堅持說不想她
反正她不懂得珍惜別人的感覺阿
我只能說她
有緣無份吧!
人生就如一場電影一樣
好看的電影
有驩樂
有笑容易有刺激
有歡笑
我是最悲觀的人吧!
該說是什麼歐!
來去睡覺了!
下星期開始拼期中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