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事了
最近賺的摳摳
拿來家裡
幫忙付房貸款
幫家裡分擔一些壓力
家誠
懂事了許多
雖然自己的一百萬還沒賺到
但是家裡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家誠雖然妳現在很孤獨
但是妳也是靠自己打姘呃不是嗎?
我真的懂事了
再為自己以後得陸打拼阿
今天在店裡忙忙的綽事阿
還是被店長念了許多的事
問我店長要做什麼事
副店長要做什麼事
我都曉得阿
工讀生沒做好的事
我就要把她們沒做好的事做好
我沒做好的事
店長就要來做我沒做好和工讀生沒做好的事阿
我要一直加油下去的
現在的我沒辦法談感情
但是我把工作做好就好了不是
我們家的工讀生一個剛從高雄回來!
感覺她變了懂事許多!
越來越有女人味阿
不錯不錯!
這樣我喜歡
哈哈
我還是過自己的生活阿
加油!
家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