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還是會有所擔心她
不想她過的生活不好
很想打給她
很想跟她說話
但是怕她會因我而心情不好
所以還是放棄這種想法
心情總是不開心的我
上班已經不礙笑容的我
總是給客人悶悶的心情
總是給別人不開心的心情
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沒什麼開心吧
也許這就是我的個行
也許這就是我的脾氣
也許這就是我對人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正長的我
小孩永遠不開心
小還永遠等一個人
說我固執
說我笨蛋
說我愚蠢
我都不會說什麼
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不容意放出感情的
我只能這樣平靜的過生活
我不再愛別人
也不礙對感情用真心去對待
就讓自己變成和尚吧
也許這都是老天爺給我一個考驗
給我一個愚蠢的想法
讓我真正讓人愛上一個人
也讓我真正傷痛了心
對我真不公平
那就不要讓我再愛一個人
不就好了嘛
不就不用再被傷害那麼深
傷害那麼蠢不是嘛
我的身體好累喔
我的身體好虛喔
明天又鑰上課了
但我卻沒有開心的笑容耶
我的笑容
那時才會回到我身顛
我那時才能看到真正開心的我
也許這幾天
她出去玩吧
我不再意什麼
明天夏課後
又是要獨自去逛街了吧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了
哭的時候沒有人知道
心痛的時候
只是被人背叛
被人玩弄我用出真心的去愛別人
沒有有一個人真正的了解我
沒有一個人對我是認真
是真實的
都是要騙我的人
請妳們離開
不要再讓我受到任何一點傷害!
我已經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