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愛我心中
到底是什麼
我對感情的態度又是什麼耶
是真實的!
是天真的
還是自私的耶
說清楚
講明白
我該說什麼耶
真的和她真的是這樣嘛
為什麼要誤會我那麼深
我沒做過的事
為什麼妳就要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身上
對我公平嗎?
人生真不公平
我遇到的感情
為什麼都是傷心阿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談一份真正的感情
失敗
!!永遠的失敗的感情
一堆自私的人
把我騙的團團轉轉
真是悲慘的人生
靜宜也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她的永遠不會了解別人的心
要被欺騙
就讓她自己被欺騙吧
我不想說什麼
也不想回應什麼
她愛亂寫就亂寫吧
沒必要為了這些事而讓自己過的不開心
現在的我過的比妳開心就好了
人生的回報
就會來迴的
該受夠的傷
我都承受過了
現在的我不想要什麼
只要靜靜的過我的生活
妳過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妳永遠是一個不值得去談感情的女生
不曉陽真正對妳好的人是什麼
永遠的失敗者
今天在店裡真忙碌耶
怎麼一堆貨阿
我還是超人耶
馬上就用完
出來幫阿姐的忙
哈哈
她說
都我用了
她不理我
哈哈我用的是太快咩
撲撲
後來又再店裡
陪晚班上班
改台帳
我一個人改三架耶
而她一架都還沒改完
撲撲
我真是強人耶
出去玩
把自己放鬆
不要再想那些事!
自私的人
沒必要這樣
妳崩潰
就崩潰吧!
也沒有人會再去再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