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要一直胡說八道就說吧!
 反正我沒打電話!
就沒打電話!
    要在那邊扯一堆有的沒有的!
 我也不想回什麼!
 過的比妳開心就好!
妳要怎麼做就怎樣做!
   有理說不清!
 只會怪別人!
不懂得好好檢討自己的!
   離開妳的人也是妳的後果!
不懂得珍惜人!
 自己就看著辦!
把自己說的那麼好聽!
       請妳不要再說一些沒有的事!
   這種個性!
   終究會失敗的!
 因為沒有人人會一直包容妳的!
   受夠了!
 一次又一次對我說的話!
永遠的消失吧!
        妳過的好不好!
我都沒差了!
   再妳心中!
 我只是永遠的笨蛋而已!
夠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