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
自己回話給她
一定會被打槍
但是卻還是去做了
今天看到她的網誌寫說她不快樂
但我還是去回她的話
我真傻耶
說好要靜靜的陪伴
為什麼要讓自己再承受傷痛
而又不去怪她
為什麼耶
我只是當人的爛好人就咩
傻人有傻禁吧
人生就是這樣阿
真心愛她的人
卻要這樣不必再呼和關心
我的愛真的那麼不值得的
看到她這樣不開心
真的是我想要的咩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要說什麼
我的能耐還可以承受多少折磨下去
也許
這人生必經之路
我該選擇相信
還是懷疑
現在的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明天要去九份逛一逛
放鬆心情就當出去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