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23天
妳過的好嘛
妳離開我身邊的時間
妳過的快樂嗎
為什麼妳不讓人知道
為什麼要那麼傻
不讓自己開心的過每天
裝開心
妳真的快樂嗎
我永遠的傻老婆
為什麼妳不放開心胸
來想想自己所有發生的事
我還愛著妳知道嗎
但妳的心懂事嘛
我不怪妳離開我
也不怨天尤人
也不恨妳
我好想妳知道嘛
今天看速配男女
的節目
讓我的心情
又傷心起來
第一次交女友
第一初戀
第一次過情人節
第一次送花給妳
第一次看夜景
第一次跨年
第一送項鍊給妳
第一次送介指給妳
第一次陪妳等土聯
我們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收到妳織給我的圍巾
第一 次收到愛的禮物
第一次好多的第一次
我的淚水又流了下來
我永不放棄這段感情
我一直在等妳
知道嘛
願意陪伴妳一生
和照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