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總有一個擔心的人存在
不論颳風大雨
心裡都是擔心她一個人
忘記不了這段感情
眼淚的擔心是有用嗎
人不懂的看清別人對她的好
不懂得我對她的等待和體貼
做那麼多
只是讓她更恨我
我該怎麼說也
今天上班完全沒精神
也沒體力
因為我生病了
我又感冒了
好累喔
頭好痛阿
搞什麼東西阿
又讓我感冒
這次沒幾天
頭開始痛
身體開始痛
喉嚨好痛阿
完全沒力氣
搬東西也是一樣

頭好暈
中午
就去藥局先馬止痛藥
好累喔
痛死我了拉
我要多休

多吃藥
多喝開水
就好了吧!

等待的615天
真的是傻嗎
真的是笨嗎
這段期間我一直等待
為什麼她的因永遠都不會想
不會覺得真正愛她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