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人生
平靜得心情
無奈的開心
無耐的快樂
再過倆天
就是白色情人節了
今年的我還是一個人過
還是再等一個人的回來
我好想她
好想她
最近做夢都是夢到她
一睡到天亮
真神奇ㄝ
巧合永遠在我身邊排徊
心中的寂寞
只有自己最懂的
不打擾她的生活
平紀的陪伴她一個人
我想知道她過的好嗎
'想打電話給她
卻不敢
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上班都特別的疲憊
特別的累
也不知道在累了什麼
身體是變差了嘛
一年又一年的過去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我不知道我自己還可活躲久
但是今天的心臟又開始疼痛了
好想好想休息一下
如果時間能重來
開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