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承諾
別人給的話
就要好好的做下去
或許
是自己給人太多的承
答應別人的
就會做
而別人答我的
都沒辦法履行
我好想說聲
為什麼人生的起伏
好傷心
人生的苦衷好難過
好難故
好傷心
人失真命苦阿
今天沒什麼笑容

人生究是有好有壞阿
今天
晚班沒有人上班
我代班上下去
晚班生病阿
我就上阿上阿
最近生意怎麼那麼差阿
早安都沒什麼人阿
比之前那個早班
還要差阿
真可憐耶
快來應徵拉
我要妹妹來上早班阿
這樣四周
就有蒼蠅來觀顧阿
好累阿
今天店長問我說
我如果要複數店
妳可以有辦法一個人代人嗎
我說我還不曉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