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第七天了
心情還是一樣平靜
沒有笑容
已經不存在了
上完了一星期的班
後天就要開學了
我的力量已經不再了
人生的夢
就是這樣吧
我已經不再愛誰了
我只能平靜的過生活
看到她在線上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
靜靜的看著她而已
最近店裡
模什麼人
就這樣兩三隻小貓
早班的妹妹
被砍伐了
我也心不痛心不癢的
這是早就會遇料的到的不是嗎
自己沒好好表現
也不能怪誰阿
我就這樣過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今天的心情一樣無奈吧
就這樣吧
我的愛我的心
已經都不存在了
不碰感情的我
說到做到
絕不後悔
不再鄉信神鬼傳說
也不再去求什麼算命
我要起來了
我累了
人的命運是靠自己掌握的
所有都只是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