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最近的心情快崩潰了
最近的心情不是平靜
就是難過
她的心離我好遠
我還是這樣無怨無悔的愛她
無怨無悔的為她付出
如果真的有一天
能挽回她的話
我一定會用最大的力量來愛她
來保護她
她不曉得我為她做的所有事
只認為
我做的很可怕
我做的很無聊
做的很幼稚
我也覺得
自己好難過
為了她
心情都是悶的
為了她
都睡不著
綴了牠而失眠
我不想再去相信算命的事
我不想再陷下去了
越陷越深
很難過的心情
我好悶
我好無奈
我好空虛
有人體會出我的感覺
看著她的無名
我卻不能留言
我卻不能說什麼
看著她開心
但我知道我懂得她
懂的她感覺
一個人
把心愛下去
就無法忘記所有的事
昨天
早班妹妹來上班
我卻沒有很開心
還是一樣平靜的心情
靜靜的過生活
改變了自己
也改變了人生
我的開心已經不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