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夢境
最近家人
一直聞靜宜的事
我還是沒辦法跟她們說
我跟她分手已經一年九個月多了
現在的我好難過
快崩潰的樣子
心裡很傷心
好想她的感覺
但是她已經離我好遠
離我好遠的距離
我怎麼挽回她的感情
前幾天
爸收到靜宜退給我的東西
開始後
就問我那時娶她
那時要結婚
昨天
還問我說
都退伍了
那時要娶靜宜阿
我的心好難過
好想逃避這樣的生活
我好愛她
我只想和她一起生活
但是她
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等她的時間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我該如何走下去
我該怎麼面對人生
和面對大家的生活
我的心好難受
快崩潰的樣子
我走不出來這樣的傷痛
忘不了
愛的那麼深的感情
老天爺為什麼就這樣不工平
讓我愛的那麼深
從不信任感情
到接受這段感情
又讓我離開了這段感情
老天爺對我真是不公平
菩薩 媽祖 土地公 地藏王菩薩 玉皇大帝 清水祖師爺
我肯求妳們讓她回心回來我深邊好嗎
現在的我很痛苦!
平靜得第六天
快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