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平靜的594天
靜靜的心情
沒什麼好說的
日子就是這樣的過阿
今天到竹林山寺拜拜
求姻緣
還是被解籤的人說
妳們的感情如何了
我說淡淡的阿
她有跟我聯絡了
寫了信給我
給我很多的話
我給她看了
她說
她現在還是恨透妳
暫時不要聯絡
我覺得好阿
沒什麼阿
就這樣平靜的生活
今天又被撞到手
連兩天阿
好痛阿
還同一樣的地方
有夠雖的耶
心情還是一樣的靜
我好累喔
感冒的重
很傷心
昨天
又不知道再伐什麼神精了
似眼又醒來了
又夢到她的模樣
又失眠了
我的心好難過
也很平靜
沒有一天開心的過吧
只能看著她
過日子
只能平靜的生活來陪伴著她
不打擾她的生活
靜靜的等待
她的回心轉意
懹日子這樣平淡過吧
我累了
我心痛了
眼皮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