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七點多到店裡
沒什麼精神
想起很多的事
睡也睡不著
而且
也感冒了
整天都很煩的心情
沒什麼開心的樣子
今天
早上都是慢慢的做事
慢慢的上班
下午
午班福升三點來接班
我三點半
從店裡出發
到板橋
找朋友
一起去平溪放天燈
一路上下著雨
我也沒說什麼
我們坐著火車從
板橋到瑞芳
再換車到菁桐
雨下好大阿
我們肚子真是有夠餓的
整台車都是人
好多人要去放天燈
我也去放天燈
許個願望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會許什麼願望吧
火車上
看到好多一對一對的情侶
我的心情沒什麼起浮
只是很平靜的樣子
看到雙方甜蜜的感覺
有種羨慕
男方不是很好看
女方很好看
女方不是很好看
男方都很好看

這就是人生吧
天燈一個一百二十元
為了她
我都可以願意去做阿
沒關係拉
就讓自己平平靜靜的走下去
我的心一直很平靜
晚上變很冷了
我好險穿了六件衣服
但是
感冒
完蛋了
重感冒了
明天上班不知道怎麼辦
有可能要去吊點滴了
就這樣了
晚安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