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愉快
昨日四點才多睡覺
一早就六點起床了
起來沒什麼精神
到公司一樣
整天都是恍神的樣子
心情很悶
好不好喔
好煩喔
真是有夠悶的
笑也校不出來
下午晚班來接班挨
我等她點完列管
就到裡面躺著休息
好累喔
悶悶的感覺
頭很暈喔
感冒了吧
心情好悶喔
好煩喔
好累喔
心好傷喔
後來下雨天
就到新莊買東西
買情人節禮物喔

也順便再買幾件衣服
呵呵
又花了兩千多快了
又是敗家子了
但是為了她我卻能不顧一切的去為了她
但對方總不會知道嘛

可憐的我拉
現在的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因為已經麻必傷心了
情人節要到了
還是自己一個人過阿
現在沒啥心情吧
今天又被某人罵的臭頭
算了
有錯都是怪到我身上
連抽抽樂
也是我的錯

算了吧
多說無疑拉
心情很不滿
也很不爽
算了
不想計較了
現在的我靜靜的等待吧
我累了
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