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以往一樣
上班上到八點多
留在店裡快九點多
在去新莊血拼衣服
買了三千多塊的衣服
兩條褲子
一件外套
兩件高領
兩件毛衣
哈哈
下雨天還血拼阿
我真是封了耶
撲撲
沒什麼關係拉
這是我的年終阿
該花的就調花阿
下星期還要花一筆
上課費用耶
真口憐的我耶
撲撲
我要衝刺了
店裡今年的生意
比去年好很多
最近有家店阿
真愛臭屁耶
都說店裡生意 很好
丟不怕的
夜績十幾萬
我聽你在騙笑耶
都沒看人進去
可以十幾萬喔
真誇張耶
吹牛
也別吹到這樣吧
真可笑耶
當我們是傻瓜嗎
人要誇張
也別太虛張吧
做好我們自己就好了阿
管她那麼多
我們店顧好就好
歐耶
明天放假阿
要去舅舅家耶
撲撲
沒什麼拉
我就是這樣阿
傻瓜等一個人而已阿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