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不是短短的幾句話
人生
是畢竟走过回憶
有了信心
有了心
才會開心不是嗎
如果
有可能
讓我再次愛妳
那該有多好
我對妳的感情
是真的
也是永遠
我也希望永遠把妳呆在一起
讓我好好的照顧妳
我不怪別人說我如何
也不怪當初我們曾經的相遇是如何
這三年多的感情
我體會的到了
也想過雙方的感受
妳的離開
讓我成長了許多
我讀再發脾氣
也不再怨言別人說自己如何
我懟自己一直有信心的
可以把妳追回來
讓我再次愛妳
我會更加的疼愛妳
我會永遠照顧妳一個人
不論妳以後被傷的如何
我都還是會呆在妳身顛不論
時間多長多久
我都願意去做
去想妳
去照顧妳
現在的我
不夠格談感情
我不再愛任何人
只愛妳一個人
桌面
皮包的照片
都是一個人
我只能跟妳說聲
對不起
是我的不好
讓妳難過的離開我身邊
時間真的苦心
可以讓人成長
讓人知道自己的錯誤在那裡
讓我再次愛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