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一場空
空空的心裡
難過的心情
一句難眼的心痛
一句放在心中很久的話
嘎說
還是不嘎說
嘎難過
還是不嘎難過
沒什麼能耐去愛東西
只是讓自己不開心而已
沒人會知道我的想法吧
上班是一個人
下班又是一個人
好希望能出現奇蹟
但是會出現嘛
誰也不知道吧
感情就是這樣阿
現在的我
只想要一個真心陪伴我走過
未來的日子
不想再被人利用和欺騙感情
感覺很傷
知道嗎?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的傻去愛一個人
傻傻的自己
我能開心嗎
愛上一個人
卻是這樣讓自己天天悲觀
天天悶悶的
我一直想挽回這段感情
專情的人
總是不後悔的愛人
但心真的好痛苦
好難過
上輩子我到底做了什麼孽
要我這輩子一直讓感情來折磨我
讓感情來讓我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傷
一次又一次的痛心
真 心愛我的人
又會是誰
真心說要陪伴我的人
又離開我身邊
這樣對我公平嗎
我只是一個人一直為人付出專情的人
我是個好菩薩來替人承擔所有的酸甜苦辣
和痛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