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要讓我再等十八年
我都願意去等待
也許有一天妳了解了我的心
我相信妳會回來我身邊的
我的身邊的女主人
就只有妳能進入
我的感情已經不是了
現在的我不再碰任何感情
只有工作
工作
讓我充實自己
我不在難過什麼了
因為我只能獨自一個人載家中傷心
我的心已經碎掉了
昨天悶悶的很早就起床了
出門時
很慢才出門
到了泰山
就到泰山清水祖師廟先拜拜
順便求了一隻籤
第四十七首
現出一直身
便是玉麒麟
天花龍吐水
頂上一枝新
代表這支籤是上上籤
有機會挽回這段感情
要靠清水祖師爺的保佑
到了公司
就開始補貨
今天的貨怎麼爆量阿
七十七箱
讓我聯想到跟她分手的那天也就是
七月七日
誰不知道說什麼
我就開始補貨
補到一點多
補完
工讀生外面的貨還沒用完
就被我修理一頓
真是愛摸耶
耶害
沒有什麼理由的
鬧完她
我就開始忙自己訂貨的事
而她也下班了
我就訂完
等晚班來接班
又去訂牛奶和CRT的貨
七點下班後
先到利客來門市找某某認識的朋有觀故
後來就騎車回店裡
因為很近阿
去完五股回到泰山
肚子痛死了
上完WC就到新莊夜市
找老師占卜
我一去
她就說
妳還是為了"靜宜"的事來吧
我說對阿
老師妳怎麼知道
她說
我還是放不下她對吧
我說沒錯
後來我就抽了三支籤
一火
二水
三木
代表沒結果
水火不容
現在只能一場空
後來再抽三支籤
一是什麼忘記了
二是觀士音菩薩
三是十八年的
代表我要等十八年
讓自己想成是十八個月
老師和朋友一直叫我放棄
而我對她們說
愛到慘死
我放不下她
因為我愛不了別人
我沒有心去愛別人
因為靜宜
是我一生遇到最好的女生
我也說過愛了她
我就不愛別人了
老師也說那我介紹別人給妳吧
我說謝謝
我不想要別人
也許我的真情無法讓人感受到愛的感覺
但是我的心依然存在的
心中或許已經死了
但是我從不恨她
因為她是愛過我的
無怨無悔的付出
因為靜宜對我很好
很擔心我的健康和安全
她是用心來愛著我
雖然說她不會回來我身邊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等著她
後來跟老師聊了一些話
她幫我看了一支我抽的籤
她說
這支籤不錯耶
現出一直身
便是玉麒麟
天花龍吐水
頂上一枝新
而我選的是一'是'吐'枝
被老師糾正說
一是是空
吐'等待
她說了一些話
讓我的心很確定
我不想批評別人
也謝謝老師跟我說的話
希望她的心能看清別人
能看清楚等待的人的心
她不懂事
我知道
我還是會一直陪伴著她
也許我會很痛苦的過生活
但是我從不後悔的愛上她
回到家九點快十點了
洗完澡
看著電視
折星星
感覺她也在線上
也許這又是一種巧合吧
時間讓我們倆的相遇都是一種巧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