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起過去的時間
說好要一起生活的
說好要一起結婚生小孩的
但這一切都已經是謊言
也是一種欺騙吧
我對妳的心
依然是沒有改變的
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但對妳的心
卻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昨天傳訊息
只要妳收到就好了
至於要不要回我
我都不再意
我相信有天
妳真的懂事了
我會一直陪伴再妳身邊的
不管她給妳的是物質享受還是什麼
她能給妳的
我一定會比她給你的還要好
還更好
我相信我自己做的到的
因為
我有顆不放棄的心
來面對大家
因為我有個真實的心
來愛著妳
不管妳以前
如何罵我
如何念我
如何兇我
如何恨我
我都願意一直努力下去的
不管天大地大
天涯海甲
我都願意去做下去
我相信自己的努力
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現在的我心 很平靜的走下去
愛人的心
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也會好好面對人生
我會有所規劃的
我會努力下去的
我的人生一直會為妳開走下去的
我知道自己愛妳的心是如何就夠了
我永遠不會後悔愛上妳的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