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終是回來
當兵的時間終於來臨
也代表我即將面臨人生另一個旅程
人生必經之路
工作
學業
當兵
娶太太
我已經經歷過兩段路程
也將經歷另一個路程
明天
是沃今年最後一天的上班
放鬆心情的工作
不要看不!
要相信自己是會面對的
行裏還沒整理好
明天下班
回來就要開始忙碌了
我也沒什麼話要說的
不再的這期間
我會好好想清楚
未來要走什麼路
要面對什麼事
等了一天
電話還是沒打來
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說
也知道會落空
我還是願意去相信有一天她會打來
也許當兵的這段期間
我會傳訊息給她
明天最後一天了
就這樣平靜的過吧
手機也會暫時的關機
暫時的離開這段空 虛的路程
心裡的傷心
沒有人比我知道的
心情的放鬆只有我自己能調整的
也許她不懂我的愛
不懂的感情的真愛
而我不再相信感情這種東西
就這樣孤獨的過接下來的時間!
因為我不後悔愛上"林靜宜"這位真正愛過的女生
也永遠記住這段難而復得的感情
相信我自己並沒有愛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