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時
做夢
夢到靜宜
跟我說好多的話
也打電話來問我說
妳是不是有打電話給我
是不是用無號碼打給我
還請靜宜媽媽跟我說話
讓我停頓了好久
都沒有說話
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裡總是悶悶的感覺
兩年過去了
我對她的回憶
依然存在
沒什麼變化
人總是失去才會知道重要
很多人都認為時間
可以忘記掉一切
可以忘記過去的感情
但在我心裡
沒辦法就沒辦法
因為真正過去了嗎
如果真的過去
為什麼心裡和身邊的事務
都會跟她扯一起耶
什麼的心情
什麼的感覺就只能這樣而已嗎
人生真得那麼痛苦嗎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開心點嗎
不能讓我享受一段永遠的感情嗎
倆人的回憶
真的只能這樣嗎
妳的用心
妳的苦心
妳的耐心
真的不能與人陪伴嗎
我的心
那麼傻嗎
我的愛真的不值得嗎
無奈
就是無奈阿
沒心情想什麼了
剩當兵只剩10天了
好快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