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天了
為什麼我的心
還是那麼的傷心
我的心
還是那樣的難過
我自己最清楚
我自己的傷心
是為了什麼
我能自私嗎
最近的我怎麼了
到處找人來愛自己
對公司的某人
猛獻姻情
但是
真的我能愛上她嗎
我的心真的能愛上她嗎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該說什麼
人為什麼要這樣的傷心
人為什麼總是沒辦法忘記最深的感情
我是男人耶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女人而放棄自己的前途
我好累
身體好累
好傷心
好難過
卻不知道我愛的人的心
我好自私
我好笨
為什麼要去愛上她
而讓自己傷害到心又碎了
過了那麼久了
對她的愛一直望不掉
傻嘛
傻嘛
昨天偷偷用電話打給她
她沒接到
我很笨嗎
我到底還要壓制自己多久
我不隨便愛人
我不隨便放出感情
我到底要怎樣做才會是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