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度感冒
完蛋了拉
身體好難受唷
早知道昨天下班就去看醫生了拉
煩耶
好難過喔
昨天上班喉嚨就在痛
怎麼一個晚上就開始打噴涕
到現在咳嗽
猛打噴涕
衛生紙被我用完兩包
真無言耶
什麼爛天氣阿
讓我那麼那麼難受
煩耶
冷空氣快滾拉
真是的
無奈拉
無言了
真難受耶
我的心裡就是這樣難過
昨天睡覺
一直想到她讓我傷心的事
我的心好痛
好痛
她爸爸對我說的話
還有她怪我的事
怪我的話
為了她
我保護她那麼多
但她
卻沒辦法知道我對她的用心
為什麼我始終沒辦法釋懷
我沒辦法隨便愛上逼個人
更沒辦法隨便欺騙別人的感情
為什麼愛一個人就要那麼的傷心
為什麼要讓我那麼難過的過生活
對自己有信心又如何
心裡總是那麼孤獨
為什麼我要一直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