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班的工讀生妹妹
搞什麼東西阿
連自己要上班都忘記
害早班的阿姐
差點不能下班
好顯我有回來店裡
要不然喔
就掛點了
今天牛奶上完貨就騎逋逋車買東西吃
到五股買東西
順便經過7-11買東西
剛好看到之前原本要來我們店應徵的妹妹在上班
我也沒說什麼
就買瓶綠茶呵
她剛好在拖地吧!
還是我看錯人
隨便拉
都沒什麼差別拉
做好我自己就夠了
回到店裡
把甜不辣吃完
點完列管
就接班
讓姐姐下班
我一邊訂貨
一邊等晚班的妹妹來
她原上三點後來打來我說那妳上六點的班好了
就這樣慢慢的訂貨
我也不知道怎麼訂的
隨便壓就69箱的貨
飲料24箱餅乾泡麵45箱
真要受阿~
哈哈
感情的世界讓我不開心
也讓我放棄了感情這種東西
就算有好的女生在我身邊走過
我也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像醒吾學妹她晚上來店裡買東西
我也沒什麼感覺了
像下班到工專店看到潘妹妹也沒什麼感覺
就買東西而已
我的感情已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