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妳的面貌在我心中
是永遠的最愛
想妳的時候看著照片
臉部露出甜味的微笑
想妳的時候
淚水淚框流了下來
親妳最唇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妳的
時間只會讓我更加愛妳一個人
妳快樂嗎?
妳開心嗎?
她對妳好嗎?
沒有妳的消息
我的心好難過
我的心好傷心
好想跟妳說一聲
靜宜
我還在等妳
我還是愛著妳一個人
我好想妳的感覺
我好想妳的心情
我好想妳的感受
我只能跟妳說聲抱歉
我沒辦法放手
因為我放不下愛妳的心
因為我無法忘記跟妳這段感情
因為是我第一次付出過的感情
要說我傻
要說我笨
要說我蠢
我都願意
因為我只愛妳一個人
妳能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