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一天
妳的心中累了
妳的腦筋想通了
我還是會再妳身旁
給妳一直的支持
給妳一直的鼓勵
當妳被傷害到了
我還是會一直保護著妳
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我一定把妳放在第一位
不怕辛苦
再大的苦我都會走下去的
為了妳
我什麼事都可以放棄
為了妳
我什麼事都可以用心去做
為了妳
我什麼事都可以不顧一切
就算要我用生命來換取妳的安全
我都願意
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是占了很中的份量
我從沒愛過一個人像這樣
用心
用全力去保護一個人
雖然分手了
但心中永遠都是妳的畫面
心中都是存在妳的樣子
也許很多人都說這樣不好
都說我這樣做是笨
又是傻
傻傻的等待
換來是什麼
但是
謝謝妳的指導
也謝謝妳們的批評
對我而言
妳們說的
話我會聽看看妳們的意見
至於要不要做
就看我自己的心裡怎麼想
怎麼做下
因為
我對一件事的堅持
是沒有人可以讓我改變心意的
你們要說我固執
要說我笨拙
我還是一樣的說聲抱歉
為了她
我什麼事都願意去承擔
願意去做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