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仁愛醫院複診
看甲狀線
一早我就起床
也沒睡幾個小時
就出門
起來
身體很難過
可能是感冒害的
嘴巴又破了一個洞
真是的
氣死我了
一邊騎車一邊瞧著衣服
慢慢的騎著車子
看著一路上一堆機車
狂飆
真是太敢了吧!
上班時間總是那麼多車子
也不知道是在敢什麼勁的
頭很痛
八點多我就到了醫院
到附近的全家
買紅茶和頻果日報
就看到
阿公在那邊忙勁的
他真辛苦耶
要賣東西
原本想跟她買
但是太多人了
我就到豬肝湯買麵和湯
來喝和吃早餐
進去之後看著報紙
等醫生來
過了一會
醫生來了
我就看完醫生
領完藥
就騎車到龍山寺拜拜
順便求個籤
為什麼每次到這
眼淚就滴了出來
真是的
傷心處就是傷心處
我要求的事
還是一樣是
求能挽回跟靜宜的這段感情
也不知道是什麼勁的
還是賽運的
求到上上籤
一號籤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麼多籤我竟然會抽到
真是天大的傻眼
會得到結果
但重點是我的脾氣要改
這點我知道
謝謝大家的支持
來去睡覺~
明上早班
感覺放假根本就沒放什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