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癡情男很少
我算是其中一個人
我對她的等待
是傻
是笨是愚蠢
是愚昧
我都不在乎
我也不管別人怎麼想
重點是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說
怎麼批評我
我都謝謝她們給我的意見和好意
而婐自己還是願意等下去的
傷心也傷心了
還能怎麼辦耶
已經愛過了
已經把所有的心投入在她的身上
我就開心了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也許只是笨拙
我還是會說聲對不起
我沒辦法再去談下段感情
我的心已經是死的
要人說我太固執
要說我太任性
我都不再呼了
因為我只愛她一個人
就算要我拼生命去救她
我也都願意
我願意為她犧牲
今世如愛不到
我也會來世再來愛她
感情對我而言
都已經不是個東西了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了解了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什麼是該愛的
什麼是不該愛的
因為我相信她的出現
是代表老天爺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