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機
想著對方
在過沒幾天
就是我跟她在一起的三年了
2005年的11月4日
是我們倆交往的開始
在這當中
有好多甜蜜的回憶
很多一起付出
很多一起相處的回憶
跟她生活六天當中
了解她的個性
了解她的脾氣
她是個很好的女生
她不喜歡出門
因為想在家裡有個甜蜜的回憶就好
知道她是天使
她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也給我無限的開心
我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
雖然有許多逗來逗去的畫面
也很開心
這六天裡
我每天都要上班
而我每天一早起床
就準備好早餐給她吃
讓她起床不會餓肚子
好想念那些感覺
2006年的跨年我們一起在家裡過
那天天氣很冷
原本想一起去倒數的
她說她不想出門
所以我們就在家裡倒數
看電視倒數
好想她的感覺
說好要一起渡過所有的日子
也說好不離開對方的
我很相信她的每句話
信任一個人是我最好的禮物
到現在雖然分手了
2006年7月7日分手
到現在已經471天了
我一直默默的支持
默默的陪伴
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放棄希望
我不放棄任何愛她的感覺
我只希望我能再次讓她回到我身邊
因為我的心裡只有她的存在
只有她懂得我的感覺
和對我的付出
這分手一年多以來
我不曾去愛上別人
因為我自己答應過了
愛了她
就不會再碰感情
愛上了她
就會娶她回家
我一直努力的賺錢
努力的為她給我的夢想
而成長
為了我們的將來
我還是會一直付出的
希望有天會出現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