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一個人
是那麼想念她的感覺
原來曾經喜歡一個人是多們喜歡她的思念
我愛上她是一輩子的幸福
我喜歡她是一輩子的快樂
雖然孤獨了
但內心依究有她的樣子
昨晚是我最好入眠的時候
因為想著她的感覺
讓我甜蜜的睡覺
讓我一睡睡到天亮
好開心的感覺
好快樂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我喜歡她的理由
這一切代表我有付出過
對她依戀一樣
不管我做什麼事
都有她陪伴在我身邊
都有她存在的理由
我想她是快樂的
我擔心她是難免的
天氣變冷時
不知道她有沒有多穿點衣服
天氣下雨時
不知道她有沒有乖乖的穿雨衣
她騎車上學
不知道她安不安全
也許這一切都是我多想而已
但我永遠不會去怪她
我永遠一直在等待著她的出現
我不放棄任何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