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記
聽著音樂
無法睡覺
愛上她寫過的所有東西
我的心情默默的難過起來
我的心情漸漸的傷心起來
也栩這些都只是夢境而已
我沒辦法去忘記愛過她的感覺
我對她的感覺依然存在著
我希望她過的開心
我希望她過的快樂
也許有一天真的老天有眼了
讓我再次的跟她在一起
那時的我並不會怪她
到現在我還是不怪她
我也不恨她
我只怪自己沒有能耐讓她過的好日子
`她過著開心快泐的衵子
我只能給她寂寞的日子
也許我不夠好
遠距離的感情
究是如此的傷心
如此的難過
說好不碰感情的我
卻讓我又碰了逼次真正的感情
也盎我體會出愛的感覺
體會出被愛的感覺
體會到一個人真心對我
無怨無悔得愛上我
什麼事都肯為我著想
不想我辛苦
不想我不快樂
不想讓我受到別人的欺負
不想我受別人給的委屈
也許這就是愛我的人無怨無會的付出
這究刺我要的感情
這也是我一直在找的感情
一次就夠了
我愛過一次也愛過最後一次就夠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永遠不會記有個曾經一直愛我陪伴我走過歲月的生活的人
謝謝妳帶給我的快樂和夢想
和想陪伴終身和想照顧妳一輩子的人
也是讓我第一次想跟人結婚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