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次的幸福
聽說
傻子被傷太久後
都會遇到一個真心愛妳的人
不知道
是真是假
如果夢境真的能重來的話
我好希望能重新挽回這段感情
她的心能懂得我對她的用心嗎
思念的460天
這段的日子
我的感情都是落空的
都是空窗期
我相信自己不是傻瓜
也相信自己不是傻蛋
也許這段時間她並不了解
我愛她的感覺
我愛她的心
是不會隨時間而改變的
對她的心是永遠的
如果別人對我的好
我會好好謝謝她
如果等待我的人
我會感謝她對我的好
但我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心沒辦法容下別人的存在
也許
感情這條路
我走的很辛苦
我走的不是很順利
但是我還是漠漠的行走著
如果那天那條路
有人可以收留我
我會謝謝她
我會好好努力的對待她
我會再次的保護她一個人
夜晚抱著圍巾
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
呵著大象杯子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如果真有奇蹟出現
我會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讓我再次保護她一個人
如果有一天出現了奇蹟和機會我會跟她說一聲
老婆我還是愛妳的
永遠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