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一早出門狂風暴雨的
我騎著我的機車
一 路上被狂風吹倒
車子都沒辦法前進
而且差點出車禍
被招牌割到手
雨很大
風也很大
煩耶!
到了店裡
我看看我的錢
怎麼不見七百多塊
早上又少九百多元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換錢換錯
真是有夠雖的一天阿!
八點多結完帳
九點多開始忙碌
常溫進來1百多箱
物流籃子六箱
高單三箱
開始忙碌
午班的妹妹來了
我一邊用
開始客人就慢慢多了
每個小時
都超過六千元
真是搶賊阿
便當一來都沒有了
土司沒有了
麵包
泡麵
餅乾
大家一直搶空
整家店像是被颱風掃過一樣
地板全髒兮兮
外面都是風吹雨打的樣子
風很大
雨也很大
風把機車吹倒了
我們家的招牌也被掀了起來
吹走
旁邊的機車連還倒的樣子
恐怖阿
沒有人感一直在外面的樣子
這個颱風真猛真強阿!
今天真是雖阿雖阿
少錢
苦日子阿!
好煩喔
便當都沒有了
餅乾也是
到了下午我才慢慢補
加工區慢慢改
一邊擦拭著
真是內行阿!
我五點多下班
用一用
店長也來了
大家開始清東西
口香糖被吹的東倒西歪的
麵包架也是一樣!
恐怖耶
現在風雨還是一樣大
就坐計程車回家
花了215元
明天還要坐計程車去上班
回到家
睡一睡~
家裡停電
煩耶
後來跟爸媽去打球
跟弟弟在比打保齡球
打到凌晨三點多
回到家
電也來了~
但身體好累喔!
希望心裡的那個人在台中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