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內心的孤獨
內心的難過
痛也不是
傷心也不是
想起幸福得感覺
內心的想念
只有自己最清楚
只有自己最知道
等待的一年半時間
雖然很苦
雖然很傻
雖然很呆
但是自己是願意去等待一個人
也許她不會知道
我對她的感情
是如何
是怎麼用心的對待
也許苦也是自己傻而已
別人都說我很笨
很傻
很蠢
不夠好
我也不怪她們
因為我是一個永遠在對人付出
對任永遠的愛
是傻
是傷心也沒關係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的心永遠只對一個人說聲
我愛妳
林靜宜
不管時間多長多久
只要我活著一天
我對妳的心
永遠都不會改變對妳的心意
我一直在改變
也許我的感情
不被人接受
但是我的付出不比別人多
我的用心不比別人少
我不抽煙
不喝酒
不亂來
因為我的心永遠是放在妳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