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晚來臨時,
妳會想起什麼,
當風吹過來時,
妳的心靈會是什麼,
當感情愛上時,
妳會無心無意的,
用心去經營!
用妳全部的力量,
去愛妳最愛的人,
當妳用愛去感化一個人!
讓她得到幸福!
讓她得到快樂,
是每個人對自己所愛的人,
都會全心全意的付出!
全心全意的支持她,
陪伴她走下去!
當生命文在時!
心裡總是擔心她!
擔心她的安全!
無論刮風下雨打雷!
妳的心中最擔心的還是她本人!
也許會傻!
也許會笨!
也許會蠢!
也許會呆!
但妳愛的心!
永遠都不會變!
也永遠都是真心的愛去愛上她一個人!
雖然分手了!
但妳對她的愛!
並不會隨時間而忘掉!
只會隨時間而長遠!
也許她不會懂得!
也許她懂得!
也許她並不懂!
妳對她的愛!
妳對她的心!
因為愛上了!
就愛上了!
因為失去了!
總有機會回到自己身邊!
只要自己用心去愛她就夠了!
妳對她的真心!
妳對她的真情!
老天爺都看的到的!
以前的笨!
以前的傷!
以前的痛苦!
都是老天爺給妳的考驗!
也許以前我的感情!
總是自己太不自量力!
不懂得看清別人!
不懂得看清人心本惡!
被騙那麼多!
也不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直到心被傷害了!
錢財傷害了!
而難過的還是自己!
直到2005年遇到一個真心陪伴我的女生!
她的溫柔!
她的用心!
她的支持!
她的陪伴!
她的鼓勵!
她的照顧!
在我最難過時!
她的出現讓我重新站起來!
讓我重新體會到愛的感覺!
讓我重新的愛上一個人!
我想她陪伴我一輩子!
她也答應過我!
因為她會陪伴我走下去的!
不會再讓我孤獨的一個人走下去!
雖然現在已經分手了一年半久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在陪伴著她!
一直默默的愛著她!
一直默默的給她關心!
默默的給她照顧!
也許這就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我還是會一直等待著她回來!
會苦我也是心甘情願的!
我會等妳回來的!
永遠愛妳的老公!
永遠愛妳的!
林靜宜
我永遠都是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