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的工作!
呵呵!
今天隨便訂個貨!
恐怖耶!
73幾箱飲料!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刪了一堆!
還是那麼多拉!
可憐耶!
今天店長七點多來!
我九點下班!
就回家了!
今天在店裡也不知道該忙什麼!
感覺~
就怪怪的!
最近應該都這樣吧!
哈 哈!
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心死的人!
要說什麼耶!
對感情沒感覺的我!
看到女生!
也不會有啥感覺了吧!
因為我的心已經被封鎖了!
我也說過了!
談一次最後的感情就夠了!
愛一次就滿足了!
因為曾經有一個人!
很認真的跟我在一起!
就夠了!
人生體會出一段就美好了!
我也謝謝她給我一次最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