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復學的我!
一定要更加努力!
不要放棄希望!
書讀了24年了!
到現在說要放棄,
那之前讀的不就都可惜了嗎?
也許我不是一個愛讀書的人!
但是!
我願意再去嘗試一下讀書的興趣!
我曾經答應一個人說!
要好好努力的!
不要放棄希望!
我雖然跌倒過!
但是我還是願意爬起來的!
希望!
我的爬起來!
能有所成就!
就讓我這半年好好想清楚!
想清楚要不要繼續研究所前進!
我知道我的努力!
不論是好是壞!
我都會對自己負責!
我都會自己好好承擔下去的!
對感情也是一樣的!
我一樣堅持!
不後悔!
還是一樣默默的等待她!
雖然每天都會很傷心!
很難過!
但是我就是愛她一個人!
我願意用自己所有的時間去愛她!
去保護她!
去照顧她一輩子!
我要給她所有的幸福!
昨天!
我又當超人了!
一早睡到七點多!
早上起來沖個涼!
讓自己有體力有精神上班!
到了公司!
吃個東西!
身體就很累!
雖然說昨天是星期日!
沒進貨!
但是我還是夠忙的!
大夜班下班!
就去打撞球!
而我在店裡!
開始結帳!
結完算完錢都已經快12點了!
我今天特別的累!
特別的忙!
三配進來上完!
貨補一下!
低溫來了!
我也是自己上!
一個人上到下午五點多!
好累喔!
店長打來說!
問我說我還在店裡喔!
我說對阿!
我還沒下班阿!
我五點下班!
她說她以為伊帆三點上班耶!
我說我快累鼠了!
超人也是會有累的一天阿!
下了班!
已經七點多了!
回到家路上!
就隨便到工專店買紅茶呵!
一進去聽到歡迎觀臨!
覺得聲音很熟悉!
直到我拿到櫃台結帳!
對方就說好巧喔!
你來這裡買東西阿!
我嚇了一跳!
她不就是我曾經認識的朋友嘛!
我笑笑說:對阿!
我下班了阿要回家了阿!
就這樣的騎逋逋回家了!
回到家累了!
就躺在床上!
起床已經九點多!
看一下電視!
拿起照片看著!
曾經的回憶!
淚水又流了下來!
我要堅強!
我要好好努力!
我一定要過的比她幸福!
我一定要過的比她好!
我要讓她知道!
她失去了我!
是最難過的!
失去我對她的愛!
是珍惜是痛苦傷心的!
我對她的心!
永遠都不會變的!
我愛妳!
林靜宜!妳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