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生日快到了!
而我的心越來越痛了!
昨天上班之前!
看著她寫給我的信!
我的心情是開心的!
而我的心也是難過的!
邊讀信眼淚邊流了下來!
我真的是個很沒用的人吧!
沒有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只有讓她傷心難過!
只有讓她為我流眼淚!
我沒有辦法做個好情人!
我的心不夠再愛別人!
我不怨恨自己!
也不很別人!
只能說自己是個笨蛋而已!
也許這段感情!
來的太晚!
讓我23年來才談過的一段感情!
這樣就夠了!
我就心滿意足了!
其它都不重要了!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鼓勵!
和曾經一起跟我付出的愛!
一起說要陪伴到老!
讓我的身邊沒有孤獨!
有妳的陪伴!
我心裡總有存放妳的位置!
妳永遠都是我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