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很晚睡!
到早上凌晨五點多才睡覺,
一睡就睡到十一點多!
跟朋友約好去行天宮拜拜!
一路上車子真多阿!
熱熱的天氣!
我就慢慢騎到板橋找我朋友!
一起去行天宮拜拜!
他叫我慢慢騎車!
我慢慢的騎到他家!
快十二點多!
我們從堤防旁邊騎過去!
那條路機車很多!
都是不要命的!
騎的超快的阿!
我就慢慢跟在他後面!
撲撲!
騎到台北市!
就看到台北車站!
一看到台北車站!
就想起跟林靜宜的事!
想起在車站我陪她等車!
陪伴她等統聯的車!
害怕她危險!
就算她跟我說叫我早點回去!
但我還是不肯!
牽著她的手陪伴她等車子!
看到她上車我才放心的騎車回家!
走出車站門!
還是回頭看她的樣子!
心好難過!
心好痛!
一想起最後一次看到她的樣子!
她深深的捨不得我離開!
我也捨不得的離開她!
淚水都流了!
雖然說只有短暫的時間!
但我還是印象最深的時間!
過了等車的地方!
看到台北車站!
想起我在北門三的出口天橋下等她到台北來找我!
心都碎了!
又難過起來!
所有的時間我永遠都記住!
停車場!
雖然現在在施工!
人沒變心也是沒變!
只是地區改變!
過了紅綠燈!
朋友問我肚子餓不餓!
我和他就騎到至中山北路吃晴光意麵!
邊吃邊聊!
就慢慢騎到行天宮拜拜!
還是找了很久才有停車位停!
進去之後!
我求了一個籤詩!
恩主公跟我說!
要隨緣!
因為路途遙遠!
個性不合!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為她付出!
恩主公也跟我說!
我很愛林靜宜!
我也說對!
我也把最近發生的事跟恩主公說!
恩主公也說可能會是她!
我也謝謝恩主公跟我說的!
他也跟我說如果不朝這個難題去解決!
事情還是停留在原地!
我也跟他說了!
事情我會解決的!
謝謝他們的祝福!
我永遠感謝我的恩人!
之後我和阿呆!
就約去打保齡球!
打了五局!
薑是老的辣!
我一年半沒打!
成績還是沒變!
第一局就打了225分!
第二局就打了220分!
第三局就打了190分!
第四局就打了195分!
第五局就打了220分!
總分把他打敗!
哈哈!
朋友都說我耶騙笑耶!
不會打!
說要贏我!
被我電五場!
撲撲!
外面後來在下雨!
就到他家打電動!
我被他棒球電假的!
氣鼠我了!
沒有六連敗!
呵呵!
好顯我只輸6分!
17比11!
哈哈!
一天又過了!
回到家!
那時全身都濕了耶!~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