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愛著一個人,
但卻失去了她,
心裡明明想著一個人,
但她卻不知道,
心裡明明念著一個人,
但她卻不了解,
無奈的我,
只能獨自的過著單身生活,
無言的我只能自己傷心難過著,
愛上她,
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喜歡上她,
是我一輩子的快樂,
身邊的朋友都有男女朋友,
而自己卻是單身的生活,
對自己而言!
默默的等待,
是最快樂的生活,
也許別人會認為自己很傻,
也許別人會認為自己很笨,
但傻人有傻服,
她的出現讓我的生活變了全新的我,
不再墮落的我!
不再耍任性的我!
只希望有一天會出現奇蹟,
因為我一直愛著她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